西工专题 INDEX

【学院活力提升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蒋利军教授莅临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交流座谈

来源: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

(本网讯)11月2日下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蒋利军教授莅临我校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陈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建代表学校对蒋利军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可再生能源学会的指导和帮助下明年能办好第21届氢能会议。

新能源研究院教师刘佳对研究院的基本概况、重点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及成果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苗键教授对第21届全国氢能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蒋利军对第21届氢能会议的筹备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前蒋利军参观了新能源研究院相关实验室。

文:亢蓉 图:刘佳 审核:刘佳 编辑: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