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院活力提升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祁和平教授一行莅临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交流座谈

来源: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

(本网讯)11月3日上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祁和平副理事长一行莅临我校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参观调研,副校长刘发林出席座谈会。

刘发林代表学校对祁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发展特色等情况。他期待在可再生能源学会的指导下学校能办好第21届全国氢能会议,也希望与学会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新能源研究院教师刘佳和苗键教授分别对新能源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和第21届全国氢能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祁和平对我校新能源研究院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此次调研是对第21届全国氢能会议和可再生学会全国大会的进一步推进。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梁媛就第21届全国氢能会议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双方应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协作办好第21届氢能会议。

座谈会前,祁和平一行参观了新能源研究院相关实验室。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文:亢蓉 图:刘佳 审核:刘佳 编辑: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