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院活力提升年】我校邀请王坚教授做《探索“标准-师资-实训”多元融合下的中俄合作办学杭电模式》专题讲座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

(本网讯)11月15日,我校邀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审专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院长王坚教授做了题为《探索“标准-师资-实训”多元融合下的中俄合作办学杭电模式》的讲座。讲座由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卜主持。

会上,刘卜对王坚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

王坚对我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前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分享了探索“标准-师资-实训”多元融合下的中俄合作办学杭电模式办学实践经验,并就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解析。

讲座期间,王坚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及讨论,大家均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受益匪浅。

材化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国家交流与对外合作处、联合理工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文:李芳丽  图:毛逸彬 彭瑞姿 郑瑞涓  审核:呼晓青 金洗郎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