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本网讯)10月29日晚,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王发合同志受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发合为纪委书记,赵琼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王发合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奋进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作为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心系师生,忠诚履职,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今后五年学校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好,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他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实际效果上;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切实提升本领素养,注重在调研和实践中总结改进,不断增强工作举措的针对性、有效性;要敢于担当抓落实,积极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锐意进取求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干,增强监督执纪执法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边改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身作则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

他表示,作为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珍视岗位、不辱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带领纪委全体同志以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坚持原则、公正无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校第三届纪委建设成为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

他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开新局,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

文:杨长青 图:董佳 杨笑 毛逸彬 审核:赵琼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