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

(本网讯)11月20日,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仇倩倩、吴昕获得一等奖,杨婧获得二等奖,西安工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由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西安交通大学)、超星集团等单位主办。来自西北五省(区)43所高校的202名教师,经过5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和激烈角逐,经网络初评与决赛展示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3项。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通过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精彩一课、常态化集体备课、高层次专家辅导等活动,不断提升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文:孟文科 审核:李晓彤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