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刘卫国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从严从紧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

(本网讯)11月2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部署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刘卫国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并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按照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加强师生教育引导,牢固树立个人是自身安全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对照排查补齐短板漏洞,加强与属地沟通联系,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工作预案,从严从紧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马福从落实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出发,对防控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总务处、校医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从沟通协调、教育培训、师生管理、服务保障、核酸检测、门禁管理等方面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与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梁伟樯 审核:何春水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