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

(本网讯)5月22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对陕西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提出明确要求,给全省上下以深刻思想指引、巨大精神鼓舞和强烈奋斗感召,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西工力量。

会议要求,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带头学思践悟,全面对标对表,着力把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谋深谋细、抓紧抓实。要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要着眼全省大局、自足自身发展,在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努力展现西工作为。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效。

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李彤 图:张萌 审核:何春水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