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

(本网讯)5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专家论证会。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等7位专家及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冬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参加会议。

刘卫国对蒋庄德及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分别从强化战略引领、深化产教融合、服务科技发展、建设优势特色、落实投入保障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

朱晓冬指出,重点实验室设立符合学校及学科发展需要,实验室建设要切实保障人员、经费、场地投入,发挥实验室科技引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排头兵作用。

蒋庄德及各位专家分别从研究方向、特色优势、人才培养、实验室日常管理运行、成果产出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光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张静 图:王宵 审核:王刚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