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本网讯)近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竞业达杯”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张岩波老师指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佳嘉等5名本科生完成的项目《智能护行—基于历史挖掘的驾驶员数智体外除颤器》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174所高校参与,收到作品1173件,最终有63所高校的235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路演环节。我省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路演环节的高校有我校、长安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的国家级学科竞赛,目前连续举办了18届,已成为我国交通运输领域参赛高校最多、参与学生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顶级赛事,代表着交通运输领域大学生竞赛的最高水平。据悉2024年第十九届大赛将在我省长安大学举办。

文/图:张岩波 宋天航 审核:赵黎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