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动员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

(本网讯)7月29日,学校召开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暨秦创原博士后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高端论坛申报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荔宁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高巍回顾了上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介绍了本次省赛将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有机结合以及大赛的重要性和可实施性。荔宁从赛事安排、申报和参赛人员范围等作了详细解读。

刘卜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首次举办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为我校培养选拔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推动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平台。并要求各流动站、各学院抓住机遇,高度重视,按照“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组织”的思路,充分动员、指导博士后和有关人员积极准备、踊跃参赛。

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荔宁 赵伟  审核:高巍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