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生院举办“青春筑梦新征程 砥砺奋进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挑战赛

来源:新生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

(本网讯)11月19日,新生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挑战赛,各社区共组建8支代表队64人参赛。

比赛共设6个关卡,以答题闯关形式递进实施,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知识问答、英文名词拼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翻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填词成句、经典红色造型打卡、党的二十大精神英文选段传诵等。活动路线分布在博苑广场、博苑餐厅、图书馆、体育馆、西大门以及双创楼前广场。

各参赛队员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争分夺秒,全力闯关。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忠诚社区2队获得一等奖,进取社区1队、2队获得二等奖,其他社区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习挑战赛使同学们以独特新颖的形式认真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提升英语学习兴趣,全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锚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勇气向前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李言慧 刘怡然 图:陈伍可 唐立茹 郭锐 田家伊 李佳凝 黄蕾蕾 陈玉馨 郑孟瑶

审核:翟超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