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校友企业招聘会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

(本网讯)11月23日,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三部门联合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办了第六届校友企业招聘会。今年招聘会继续得到了广大校友和他们所在企业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多家校友企业携2000余个岗位(包括实习生岗位)设台纳贤。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副校长刘卜一行前往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参会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与本次招聘的校友企业涉及领域众多,专业需求广泛,且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很高。已连续六年参加我校校友企业招聘会的陕西三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富科,是我校200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他表示,今年的招聘会组织工作很周密、学生参与度也很高,企业可选择性更大,不到2个小时,他就已经收到了20多份简历,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获得了广大师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联互动,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资源。

文:杨莎 图:李子纯 审核:姚颖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