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

(本网讯)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学生作品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入选奖2项,四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单位的87个项目参赛,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最终评选27个优秀项目(队伍)参加省赛,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将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安工大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举办。大赛共有来自省内52所高校、1695组作品参赛。

文:许金鑫 审核:李明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