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融“西安工大情” 筑“和谐公寓梦”暨学生督察员换届聘任仪式

来源:总务处(后勤集团、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

(本网讯)5月24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学生督察员换届聘任仪式在未央校区举行。本次换届聘任仪式的主题是“融‘西安工大情’,筑‘和谐公寓梦’”。后勤保障党委书记雷健、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克、校团委副书记牛迎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翟超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生督察员参加了本次换届聘任仪式。总务处马新厂主持仪式。

李林代表总务处对第三届学生督察员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第四届学生督察员队伍的重点工作目标。

第三届督察员封佳艺代表优秀学生督察员发言,并向新一届学生督察员分享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随后,翟超、牛迎宾分别宣读了优秀督察员和新一届学生督察员名单。郭克为优秀学生督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孟静、常玢超给新一届学生督察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雷健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聘任的新一届学生督察员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生督察员队伍建设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学生督察员为公寓服务与管理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强调了学生督察员队伍存在的必要性。希望督察员们做好学校与全校学生的沟通桥梁,向学校反馈同学们正当利益和诉求的同时,也做好学校规章制度的宣传和解释,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政治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与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履职尽责,有效推动公寓学生管理工作和公寓服务质量迈向新台阶。

文:李林、韩镔 图:孟香香、高加媛 审核:雷健、马新厂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