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牢记立德树人宗旨,材化学院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

(本网讯)为了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组组成的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明确了各自职责。领导小组尽早筹划,积极组织老师进行网课培训、研讨,指导老师根据线上教学特点进行教学设计,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建立“2020春线上课程”交流群,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多做备案,为给学生提供高质量、流畅的网上课程而群策群力。


(材化学院师生线上教学情况)

2月24日开展线上教学第一天,材化学院要玉宏、吕煜坤、刘翠霞刘文辉扈琳吕煜坤南瑞华冯晋阳宋岩、李炳等14位老师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材化学子响了线上教学铃声

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组走进网课课堂,跟学生一起参与线上教学,及时评价教学效果,为学院教师做好线上教学提供意见和建议。教师们准备充分,讲述流畅、内容设计合理,内容丰富,直播和互动相结合,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学生工作者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动员学生按时上课,积极参与课程讨论,共有751名学生参与了网上课程学习,到课率达到98.82%。

 

文:单民瑜 陈平 图:材化学院师生 审核:郭永春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