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本网讯)1122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总支书记王玉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省委第八督导组来校检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反馈意见。

结合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得扎实的方面要继续保持,如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完善,内容完整,专人负责;各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形式丰富。对于不足,总支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每位党员加强理论系统学习,切实做到应知应会,完善党员个人学习记录;对于集体学习时请假的同志,要及时补学,确保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文:赵琳  审核:王玉林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