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郑建山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

(本网讯)1119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建山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机关党委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每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做检视问题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要立足职能职责,在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表率,同时要发挥职能作用,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制度开展监督检查。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对检视出的问题要逐条整改落实,持续锤炼担当尽责真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高洁光   审核:何春水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