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22 点击:

1月21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2022第一学期教学运行、教学研究与建设、“智造创新工场”新工科实践教学建设运行、专业认证、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相关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

张群肯定了教务处及各学院日常教学工作以及疫情特殊时期在本科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他表示教学管理工作者的责任心、投入度非常值得表扬,教师在教学模式和手段的革新和投入非常值得推广。张群强调了三点,一是审核评估是对整个教育体系整体工作的一种检验,我们要对照审核评估,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二是教师履行教书育人首要职责的最主要、最直接的方式是课堂教学,要严格教授为本科上上课制度,加强课堂管理;三是认真总结,对照问题、积极整改,不断规范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文:张亲脑 审核:闫莉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