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建工学院与锦绣秦岭规划设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

(本网讯)6月11日,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锦绣秦岭规划设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庆军、城乡规划系系主任杨大伟、规划学科团队负责人冯小杰、锦绣秦岭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秦岭、空间规划研究院院长胡秉伸等出席签约仪式。郭庆军与秦岭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科研成果转化,学生能力培养,规划企业运营等内容进行了会谈。

秦岭表示,将发挥规划企业的市场优势,积极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为建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提供更多的科研平台和实训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郭庆军表示,建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以开放、共享、平等、双赢为原则,在院+模式的指引下,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党建教育、科研活动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城乡规划专业实践实训基地和城乡规划党支部党建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

文/图:杨大伟 审核:郭庆军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