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高邮市委常委许辉一行赴我校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

(本网讯)6月23日,高邮市委常委许辉一行8人来校产学研合作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长富主持。

座谈会上,张长富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高邮市政企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肖锋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及未来与高邮市的合作方向。许辉介绍了高邮市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汉东介绍了城南新区产业分布和校地合作需求。随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曹岩教授团队和光电工程学院徐均琪教授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展演。

团队汇报结束后,扬州中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星浪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分别与曹岩教授团队及徐均琪教授团队进行了项目签约。

双方人员在合作总体思路、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文:李军宁 图:李高宏 审核:肖锋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