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

(本网讯)9月1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周建华一行三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卜会见了周建华一行。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参加了交流座谈。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主持会议。

刘建勋对周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周建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办学情况,并就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建设工作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姚颖主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和基金会的组织架构、信息化建设、日常业务工作开展及服务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开展及基金会的运行机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周建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文/图:杨莎 审核:姚颖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