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上海秦汉胡同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来中国书法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与人才招聘

来源:中国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本网讯)5月26日,中国书法学院邀请上海秦汉胡同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及人才招聘工作,上海秦汉胡同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华东区人事经理满雪、上海校区人事经理赵健、上海校区人事主管孙迎晓,中国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出席会议。

王若鸿对赵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书法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希望双方能就人才招聘、产学研交流合作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赵健围绕公司概况、教育领域、培训对象、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培养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校区情况。

满雪介绍了秦汉胡同开创的国文、国艺、家庭艺术人文通识三位一体的国学教育体系和取得的学术实践成果,公司国画书法领域的培训业务、人才需求、招聘计划、具体安排、晋升机制和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培养、企业与毕业生供需精准对接、企业参观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深度合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高质量人才储备、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为校企合作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会后,上海秦汉胡同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金花校区举办了艺术培训师资专场招聘会。

中国书法学院2023届、2024届学生参加。

文、图:黄星光 审核:王若鸿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