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光电、机电、材化、经管、建工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

(本网讯)近日,学校组织光电、机电、材化、经管、建工等学院有关同志赴重庆市参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培训班。利用培训间隙,参训学员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与铁马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部分校友座谈。

铁马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徐驰主持座谈会。他对学校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铁马集团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友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并对企业2023年招聘计划、招聘岗位进行了介绍。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国防工业和区域经济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建利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

铁马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我校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会前,参训学员参观了铁马集团博物馆。

文:赵伟 图: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