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机关党委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

(本网讯)6月6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唐晓育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机关党委工作。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姜冰清主持。

姜冰清首先对唐晓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校基本情况、机关党委基本情况、机关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党建引领促业务工作发展的做法、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等内容进行介绍。

唐晓育表示,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在搭建部门交流平台共促学校发展、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尤其是支部共建工作,极大的调动了各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对他们很有启发。随后他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交流了学校机关党委工作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机关党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书香机关”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陈燕 图:张萌 审核:姜冰清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