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国、赵祥模一行赴国防科工局西北核安全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科技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

(本网讯)4月12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一行赴国防科工局西北核安全中心调研交流。西北核安全中心主任朱志瑄,副主任韩国胜、董章参加调研交流。

朱志瑄对学校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核工业在未来发展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学校可以发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核学科建设,中心也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

赵祥模感谢中心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指出学校将以现有优势学科作为切入点,统筹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形成持续性成果产出,推进学校发展和对外交流。

刘卫国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核学科发展,希望未来在核专业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能够获得更多支持,与相关部门能够进行深度合作和广泛交流,也将为西北核安全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科技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文:赵若辰 图:赵若辰 审核:华翔 编辑:杨飞